当前位置
西安市厦门大厦开工了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4-12-23 | 735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41221上午10:30,晴空万里,是个好日子!西安、厦门工商界代表、西安市兄弟商会代表及在陕鹭商代表约300余人,在西安市含光路南二环黄金地段举行了厦门大厦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西安市厦门商会陈信雄会长代表全体在陕鹭商,向出席开工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董仁生发表了讲话,浙江海天建设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其和陕西山昊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山水库致欢迎辞。





厦门大厦是西安市厦门商会成立一年来倾力打造的最大项目。该项目地处西安市黄金地段,总投资3.8亿,总占地18亩,一期为11亩、二期为7亩,总建筑面积8万㎡。一期全部为商业办公用房及地下三层大型停车场,建成后将给商会及商会入股会员带来长期丰厚收益。



厦门大厦的开工,必将鼓舞全体在陕鹭商的斗志,增强全体在陕鹭商的信心,投资方和建设方将凝聚所有的力量,按照一流标准搞好工程建设,力争把该项目建成鹭商在陕的标志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