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市厦门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赞助招商方案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8-11-07 | 14671 次浏览 | 分享到:


商会简介

西安市厦门商会是于2013年经西安——厦门两地政府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会员企业涉及涉及房地产、市政建设、石木建材、建筑装饰、商贸物流、商务酒店、餐饮、农副产品、医疗器械、保健用品、广告传媒、保险、网络服务、文化创意、水产养殖、生态规划设计、生物科技、财税服务、茶叶品牌专营推广、电子及机电产品开发生产、消防及暖通研发与施工等领域。

“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荣”是我们的宗旨。商会充分利用两地优势,创建了西安与厦门两地政府间、企业与其它经济组织间的沟通合作平台,也积极为陕西其它地市和厦门市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实现了商会与政府、其它经济组织及会员之间的共享共赢共荣。


活动概况

主        题:西安市厦门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日        期:2018年12月16日

地        点: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

参会人员:西安、厦门两地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商会会员,兄弟商会代表等400余人

流        程

1

会员大会

2

晚宴


赞助招商形式

礼品 奖品 餐会赞助 其他


赞助回报

1

线上推文



附企业名称、Logo、二维码,于西安市厦门商会官网、微信平台推广

2

主持人报幕



现场感谢赞助单位,LED主屏展示赞助名单

3

广告展示



在场外放置易拉宝广告

4

商家展位




在场外设置展位,展示企业与产品

5

宣传彩页




在礼品袋中放置宣传彩页,向所有参会嘉宾发放

6

宣传视频




会前大屏幕滚动播放企业宣传视频

7

上台发言




晚宴环节上台发言

(根据赞助情况分别获得以上回报)

联系方式

西安市厦门商会

地    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