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烈祝贺西安市厦门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8-12-16 | 18090 次浏览 | 分享到:

 

(陕西省工商联经济部部长张宏伟为增补副监事长郑保春授牌)

 

2018年,商会涌现出一批诚信经营、按章纳税、热心公益事业,热爱商会、关心商会、积极参与商会活动的优秀会员。为弘扬闽商精神、彰显正能量,进一步促进我会健康发展,树立榜样,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次会员大会上,对在过去一年为商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10名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由福建省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徐增德向王维军、同军锋、李国杰、曾仁伏、林文胜、黄书彬、黄福水、张攀、郑万海、林瑄颁发了优秀会员奖杯。

 

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党工委副调研员王海光在会上宣读中共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西安市厦门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中共西安市厦门商会支部委员会书记选举结果的批复》,与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志红一起为中共西安市厦门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揭牌。

 

2018612日晚,许文书会长在二届二次理(监)事会上提出成立商会基金会的设想,商会企业家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经过5个月的精心筹备,在本次会员大会上,由西安市厦门商会白鹭基金会全体理监事一起为白鹭基金会的成立进行了揭牌。

 

会上,西安市厦门商会白鹭基金会全体理监事向获得2018年度基金获奖学金的21名同学发放了奖学金。

 

为了更好的团结商会中的优秀女企业家,加强沟通和联系,通过开展各种培训、交流、联谊活动,进一步提升商会女企业家的素质和能力,经过充分酝酿与准备,商会女企业家俱乐部在会上举行了成立仪式,由西安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周文龙和西安市厦门商会女企业家俱乐部主任刘蕾一起为俱乐部成立进行了揭牌。

 

为弘扬社会正气,传播闽商大爱,推动公安优抚工作的开展,1129日商会召开12月份会长办公会议,经参会领导讨论研究,决定以西安市厦门商会的名义向陕西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赠现金5万元。会长许文书在会上代表商会向陕西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进行捐赠,西安市灞桥区纺西街派出所所长李福平代表陕西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接受商会捐赠。

 

(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梁东贤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