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烈祝贺西安市厦门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8-12-16 | 18145 次浏览 | 分享到:

 

(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志宏发表讲话)

 

(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致辞)

 

随后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梁东贤、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志宏分别发表讲话,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致辞。几位领导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努力,并对商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同时向参会的领导、嘉宾和商会会员送出了新年祝福。王欢畅主席还特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西安的悠久历史、营商环境和发展目标。

西安市厦门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到此圆满落下了帷幕。

 

日月更替、万象更新,转眼间,西安市厦门商会已经走过了五年历程。这5年来,在各级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帮助、支持下,通过全体会员的不断努力,西安市厦门商会走过了一年又一年,继续为在陕工作的老乡朋友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

 

最后,感谢政府领导的关怀,感谢各界朋友的支持,感谢全体会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同心同行、聚力共赢、不负众望、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