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市厦门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一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4-12-23 | 1532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41221日下午17:00,西安市厦门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一周年庆典在曲江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有:陕西省工商联、陕西省台盟,西安市统战部、民政局、工商联,福建省驻陕办事处、福建省工商联、厦门市翔安区、厦门市海沧区、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宁夏固原市、渭南富平县等有关领导,陕西及异地兄弟商会85家代表,会员企业358家代表,共600余名贵宾、嘉宾和商会会员,参加了西安市厦门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

为大会发来贺电的兄弟商会有:北京厦门商会、沈阳厦门商会、广西厦门商会、陕西省福建商会、陕西上海商会、陕西江苏商会、陕西广东商会、陕西安徽商会、陕西辽宁商会等45家兄弟商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由陈信雄会长代表理事会作了2014年商会工作报告,监事长李修峰代表监事会作了财务审计报告;大会为陈天河颁发了荣誉会长聘书,为山水库、陈典英颁发了名誉会长聘书,为谢仁富颁发了顾问聘书,为徐开顺、姚子奇、叶肃杰颁发了法律顾问聘书,为颜金土等7名新会员颁发了副会长匾牌,为安晓杰等30名新会员颁发了理事匾牌,为李修峰、吕鸣法、傅明池、郑美霖、林小明、曾仁伏、郭景洪、徐传海、郭德良等会员颁发了2014年商会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随后,西安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西安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振堂,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董仁生,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田为勇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对西安市厦门商会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特别是厦门大厦项目的开工,对西安市厦门商会的发展壮大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并一致祝愿商会越办越好。





整个大会隆重、热烈,给兄弟商会与会员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大会期间,由西安市厦门籍学生表演了街舞、魔术,请专业人士表演了歌伴舞《好日子》、《唐歌舞桃夭》、《鼓浪屿之波》、舞蹈《花开盛世》等节目。最后,大会在西安市厦门商会副会长以上会员集体表演的《爱拼才会赢》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还有: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宋永华,陕西省台盟主席王二虎,福建省驻陕办事处副主任徐增德,厦门市工商联宣传信息部主任郑晋培,厦门市海沧区政协常委陈亚泡,厦门市翔安区投促局副局长康志然,厦门市翔安区工商联秘书长陈幸福,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镇长苏宜远,雁塔区工商联书记林监,宁夏固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星,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常委、副县长叶捷频,渭南市富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长泽;前来参加大会的兄弟商会有北京厦门商会、沈阳厦门商会、广西厦门商会、陕西福建商会、陕西上海商会、陕西江苏商会、陕西广东商会、陕西安徽商会、陕西江苏商会、陕西辽宁商会、西安市漳州商会、西安市莆田商会、西安市泉州商会、西安市福建泉港商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