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入秦岭寻清凉,门迎书生纵长安 ——西安市厦门商会学生部换届选举暨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5-05-15 | 2081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下午1430,学生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组织学生爬山踏青,欣赏高冠瀑布美景。一进入景区,同学们被高冠瀑布的自然美所吸引,沉醉于春日的美景中,原定下午16:00点结束的活动,推迟到了下午18:00离开高冠瀑布。晚上19:40,参加此次活动的50余人,全部平安返回瑞思特酒店,至此西安市厦门商会学生部换届选举暨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厦入秦岭寻清凉,门迎书生纵长安”换届选举暨联谊踏青活动,不仅使学生部的成员感受户外阳光、放松心情,更增进了各大高校学生间的亲密感,增强了商会领导与学生部同学之间的情谊。一股新生的力量已然形成,新的梦想在此起航,相信本届学生部的干部定能积极向上、开拓进取,与西安市厦门商会一起共创辉煌。  

至诚感谢:为此次活动提供赞助、支持、策划服务的福建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黄印贵、陕西富强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小强、西安文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小明、西安瑞思特酒店董事长胡晓玲。

高冠瀑布位于西安市户县东南20千米的秦岭北麓圭峰山的高冠峪口。因高冠峪两侧有一高耸的秀峰,形似巨人,头戴高帽,故被称为高冠峪,对瀑布亦呼为高冠瀑布。这里山水相映成趣,以水景为胜,水景之中最奇胜,最壮观,最富动感的就是高冠瀑布。高冠瀑布古来就是名胜之地,它和高冠潭是历史上著名的瀑布与古潭。西周时期,此处便是当时京都镐京供水的主要水源。秦汉时更是皇家园囿上林苑的一部分。后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它时而成为皇家逍遥园,时而成为佛家宗师修行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