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入秦岭寻清凉,门迎书生纵长安 ——西安市厦门商会学生部换届选举暨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5-05-15 | 2082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559,根据商会工作安排,经过商会陈信雄会长批准,在郑美霖秘书长的指导下,在值班会长蒋春来、黄印贵、洪小强的亲自组织下,西安市厦门商会学生部换届选举暨联谊活动在户县高冠峪成功举办。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西安市厦门商会秘书长郑美霖,值班会长黄印贵、洪小强,副会长林小明,西安瑞思特酒店董事长胡晓玲,商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游荣亭,会计吕前春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11所高校的43名大学生参与了此次的活动。

上午9时,商会领导及学生在瑞思特大酒店集合,学生部部长康燕芬组织签到,清点人数后统一乘车前往高冠瀑布。行车途中,学生部副部长邓年春充当一日导游,给大家简单介绍了高冠瀑布的风景与历史。随后,参加活动的学生一一用夹杂着熟悉的乡音——闽南语作自我介绍,同学们之间互相交流,副会长林小明还与同学们合唱了闽南语经典歌曲《爱拼才会赢》,气氛达到了高潮,而车子也渐渐到达了终点。

到达目的地后便开展最重要的学生部换届选举活动。活动由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陈晓钧主持。会议第一项,向学生部成员们介绍出席此次换届选举活动的领导。其后,老一届学生部部长康燕芬就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陈晓钧与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邓年春、西北政法大学的林锦媛、西安交通大学的吴桐、西安科技大学的吴永智、西安文理学院的林伟祺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林菁菁7位同学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反思总结,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建设商会学生部的构想。其中,邓年春提出要制作宣传手册,明确学生部的定义、定位及使命,加强网络平台的宣传,扩大厦门商会在学生中的影响力以及扩大厦门商会学生部自己的影响力。陈晓钧提出要完善通联,建立网上通讯簿,方便各大高校之间以及学生部与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而后在场的学生分别将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支持的候选人。经过投票、计票、唱票等程序,依据得票多少,邓年春被推选为学生部部长,林锦媛与吴桐被推选为副部长,陈晓钧被推选为秘书长。商会参加活动的几位领导为学生部新一届干部颁发聘书,并与之合影留念。新一任学生部部长邓年春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演说,表示会努力成为沟通商会和学生的桥梁,争取实现自己竞选时所承诺的目标,服务老乡,做一个优秀的接班人。

换届结束后,在场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学生部部长邓年春组织学生们进行烧烤,女同学负责洗菜、插串,男同学负责实际操作,学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商会郑美霖秘书长、游荣亭执行秘书长带领大家亲自烧,彼此间切磋自己的烧烤技术,其乐融融。午餐在欢乐声中与香气四溢的烧烤味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