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市厦门商会召开2018年9月份会长办公会暨值班会长交接班会议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8-09-07 | 22630 次浏览 | 分享到:

91日,西安市(EMBA助企商会举办“嗨客人生,一路芳华”大唐嗨客徒步挑战庆功答谢宴暨西安市(EMBA助企商会徒步俱乐部成立庆典,执行秘书长游荣亭参加。

按照西安市工商联的要求,8月份组织会员参加2018年第三次民营企业运行状况网上调查;完成了厦洽会报名工作和参会安排。

二、加强党支部建设

86日,商会收到纺织城街道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西安市厦门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13日,商会党员陈志红、游荣亭、刘明英参加中共灞桥区委组织部、中共纺织城街道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的党建工作指导会议;14日上午,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陈志红为支部书记,并报纺织城街道党工委;22日,街道党工委批准商会党员陈志红任支部书记。商会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工作在灞桥区委组织部和纺织城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向前推进。

三、落实值班制度

按照坐班登记表记录,8月份值班领导坐班情况统计如下: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印贵4次,常务副会长兼常务秘书长蔡建聪6次,值班会长梁志辉14次,值班副会长黄银来3次、张瑩1次,值班理事林文胜21次、李艺强21次、王安中4次,值班理事黄发财、张清良、朱建发、颜碧金、洪家隆、李向军等因工作原因未坐班。

9月份值班会长杨佳明根据本年度工作计划部署9月份工作。

会上就商会年会的举办场地、会议规模、相关费用标准进行了探讨,再次确定了节俭办会的原则。

会上还就《西安市厦门商会白鹭慈善基金会章程(草案)》部分条款提出修改意见。

许会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8月份值班会长梁志辉的带领下,商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对八月份值班会长梁志辉和值班理事林文胜多次来商会坐班给与表扬。并肯定了陈丁明、郑志贤、龚连兴、陈志红、唐鹏冲、郑万海、黄书彬、李艺强、黄秋华、张百前等会员在宣传商会、推荐会员方面所做的工作。许会长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仁人志士加入到商会,一起为商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他希望大家能发挥自身魅力,展示西安市厦门商会的吸引力,积极为商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市厦门商会20189月份值班安排

值班会长:杨佳明

值班副会长:同军锋、王伟达

值班理事:姚进水、安晓杰、杜安辉、王廷铅、应清华、吴孙杰、苏孙钳、黄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