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泉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9-01-14 | 561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泉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无区域集团公司,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机分会成员和中小型号电机分会会员。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拥有先进的电机检测中心,设有计算机控制中心,Auto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辅助加工软件,有效地保证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质量制造等工作顺利进行。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3CCOC产品认证。产品主广泛适用于各种机械设备的动力配套,节约能源,并出口美国、加拿大、德国、中东等国家的地区。

集团公司以市场为核心,靠质量万里行,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设有销售服务公司或分支机构,形成了一个系统性销售服务网络,完全彻底免除了用户的一切后顾之忧,使公司的产品一步步向新市场拓展,公司追求“公平、争优、创新、诚信”的作风,本着“精心制造、尽心服务、平等互得、信誉至上“的原则,真诚与各界朋友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同开创一个美好未来。
电话:029-68927016

传真:029-6279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