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欣永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9-01-15 | 5791 次浏览 | 分享到:

陕西欣永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丰庾(香港)生物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是一家集销售、服务一体的微生物肥料销售企业。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销售微生物有益菌肥料、农植物系列有益菌肥料,并向广大农、饲、养、殖户提供权威、专业、一流的技术咨询与服务。

公司以“拯救土壤、滋养大地、绿色健康、造福后裔”为神圣使命。拥有栽培技术、养殖技术、病害防治等专业人才。所销售的多种微生物有益菌生态有机液肥,具有改良土壤,提高农作物质量和改善品质,延长采摘期的功能,同时对植物“根腐病”有抑制效果。其特点是使用方便、安全、可靠、无公害、无污染、无残留,广泛应用于果树、蔬菜、园林、花卉以及高经济产品及设施化农业。

公司先期已经在陕西多个地区,先后进行了大量的肥效试验,其试验农作物品种有“苹果、弥胡桃、葡萄、茶叶、樱桃、蓝莓、大葱、辣椒、大姜、芋头、土豆、西红柿、黄瓜各种绿色蔬菜,试验效果显著,明显增产10%-45%不等的效果。此系列微生物有益菌肥料迅速在全国大面积推广,公司先后帮助陕西的茶叶生产有机茶叶;帮助陕西的苹果种植户提高糖度和品质;帮助菜农改良土质、提高瓜菜质量。

此外,公司还服务一些大型有机农场和种植合作社。特别推出:“环境宝”功能菌仅用10分钟的时间就帮助陕西的养殖猪场消除臭味.....

公司始终以“利国、利民、利人;增创、增收、增益”的发展原则,以诚为本,以信立天下。“用心做人,用良心做事”,发展有机微生物肥料,造福全国广大农民朋友,造福人类、造福后裔。

让微生物有机液肥在发展真正的有机农业,从健康土壤开始,再从种植到餐桌,再到环保的生活空间,欣永坤生物科技致力于发展绿色农业、致力于人类健康的核心理念,用高科技产品共同为中国的“绿色革命”做出贡献。

咨询电话:029-33584452   18191103555

地址:咸阳秦都区毕塬西路

网址:www.sxxyk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