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异地厦门商会会长联席会昨日在贵阳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8-09-30 | 742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加强全国异地厦门商会之间的沟通与联络,由厦门市工商联牵头组织,贵州省厦门商会承办的“全国异地厦门商会会长联席会”,于2018年9月29日下午在贵阳市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厦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叶正辉,经济联络部调研员高兵,会员组织部主任科员郑晋培,办公室副主任科员黄艺琼,来自贵州、北京、广西、上海、沈阳、云南、河北等地的厦门商会会长、秘书长,西安市厦门商会会长许文书,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印贵,执行秘书长游荣亭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叶正辉秘书长主持。

   
    会上,各异地厦门商会会长(秘书长)汇报了近一年商会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汇报后,陈永东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会长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各位会长都在用心做商会,他提出各商会领导班子要继续努力,做好四件事:一是开好厦门的窗;二是搭建好桥梁,要搭建好政企之桥、会员之桥、商会之桥;三是打造好平台,要加强商会党支部建设,提高服务会员水平,深化社会主义价值观理论学习实践;四是营造好会员之家,要加强商会制度建设,会长履职尽责,发挥好秘书长作用。




   
    本次会长联席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最后,顺致各位领导、各异地
厦门商会会长、秘书长国庆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