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市社会组织新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 | 作者:xaxmsh | 发布时间: 2018-09-29 | 701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使全市新任党组织书记尽快熟悉党建工作,有效开展党建活动,切实提高政策把握水平和业务履职能力,中共西安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于9月27日至28日在西安文理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市社会组织新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全市社会组织新任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相关市级部门业务干部、西安市厦门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志红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市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处长邓攀,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调研员党理伟,市委讲师团团长、教授庞江平,西北政法大学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方立峰等有关领导、党建专家和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省市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最新政策要求、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以及党建业务基础知识等内容,对学员进行集中授课和交流。

27日上午,培训班在西安文理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28日上午,培训班组织学员实地观摩四星级党组织西安女子医院党支部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全省五星级党组织书记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介绍党建经验,学员分组交流工作心得。

28日下午,培训班在西安文理学院培训中心举行结业仪式。学员代表们上台发言,讲述学习体会。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和思路,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围绕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要求,着力抓好本单位党建工作,努力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最后,邓攀处长做总结发言,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